上星期排氣管生鏽了~好醜ㄛ~
最好看的就是前段白鐵了~竟然還給我生鏽~~怒= ="
上星期去ADV工廠要重磨前段結果撲了個空~因為老闆和師父都不在~只有一個路人甲在幫他們顧工廠= ="
所以今天回到家就把車騎過去囉~
服務真的超好的啦~幫我前段重新拋光~後管重噴漆~~整支又跟新的一樣了~好高興唷!~
而且還跟我聊了好多~蠻親切的~呵呵~
管子弄完去光華商場送修我的數位電視盒><"~
回來的路上剛好是下班時間~大塞車~一路走走停停~結果後面有個騎馬車的白目就跟在我後面一直叭叭叭~
前面車子那麼多~根本動彈不得~還一直叭我~~連續兩次這種情況後~~
我就生氣了~我讓他超我車到我前面~換他動彈不得~我在後面狂按他喇叭~再用大燈閃他…
然後騎到他旁邊頓一下頓一下的催油門~~然後車貼的離他很近~
想看看他是怎麼樣~~然後我再超他車~竟然不會再叭我了也~~還愈騎愈慢~不跟我後面了~
呵~~~
後來去蘆洲的路上看到一台RS~CR翹管~翹牌~RPM R+~掛瓶冷卻器~看了好眼熟~
覺得好像在哪裡常常看到~突然想起來他也是住宿的學弟~而且還有貼宿舍的停車證XD~~
我就騎到他旁邊跟他打招呼~
結果他看著我傻眼~只說→ㄛ= ="~而且好像怕怕的~我有長這麼兇嗎?~@@
~我只是想打個招呼嘛@@"~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