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回到台北~回到家休息一下~
騎車出去辦點事情~辦完後~回家的路上在圓環的地方~
那裡車有點多~我正在左彎的時候~右邊的巷子衝出一台騎粉快的R1~
於是我閃~發現他太快了~閃不掉~我只好快按煞車~好死不死~壓到白線~
整台車翻出去~我就倒在地上了@"@~說起來也怪~我一倒在地上~不到三秒~
馬上站起來把車牽到路邊~~車還可以發動~只是烤漆又刮傷了@@"~
騎在回家路上~發現很多地方風吹了都很痛~回到家檢查了一下~
很多傷@@"~我到廁所洗傷口~水都變紅的@@"~痛死我了~~
然後用黃藥水和優碘消毒~天啊~實在有夠痛~ 包紥後我以為沒事了~
沒想到血還一直流……~~~更幹的是~我的手機壞掉了~而且都是刮傷~~
看來這次受傷又破財~~
今天早上醒來超痛~腳都伸不直了~把沙布拆掉~血還在流= ="~
點點點~等等要來去看外科了~~不然血一直流也不是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