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是上班的時候~忠孝橋還是一如往常一樣~那麼的塞~
上橋前、下橋時~~都一定要堵一陣子才能動~
就在上橋前....堵著~沒辦法動~我就停下來休息~
坐著發呆個幾秒~
結果~~~~~~~~"咔"~一聲.....點點點~~~
第一個直覺就先暗自在內心罵個xxx~~~用念力問候對方老媽一下@@"~也算是禮貌的一種...
加上上個星期的~已經連四碰了也~~是想怎樣ㄛ~~嗚嗚嗚~~怎麼這麼衰啊~~
好險很小力~只是還是超不爽了~~轉頭看他~~又是一直點頭~~
哇靠…我停著不動你還可以撞到我屁屁~~你也算是高手了~~
不過看他還是一個單純的小女生~~就算了....一.一"~反正沒傷到我的車~一切好談~~哈哈哈~
不過後來看他催油門的方式~~實在是為他擔心~~我看他可能到他要去的目的地之前~
要撞個三、四次跑不掉~~手根本抓不緊油門跟煞車~~起步就是先來個小爆衝......
算我衰~~~~騎在他前面...認了@@"~
----------------------------------------------------------------------------------------------------------
公司早上就來了個女飆仔~~寶藍色RS~RPM羅夢管~白後把~防滑椅~跟我一樣的安全帽~
只不過是寶藍色的~停在門口~還沒進門我就對這個女的很欣賞了~~
女飆仔身上充滿了一身飆氣!~哈哈~~當然馬上上前打個招呼~小聊了一下車子~~~
不錯不錯~~雖然他說他是在什麼熊X工作室弄的~我聽都沒聽過~不過覺得女飆仔很屌就對了一.一"~
女生騎改裝車~~帥啊^^"~~
他事情辦完後~騎著他的小藍~~果然很衝的灌了油門就衝走了~~~
期待下次和她的見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