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進行了我的第三攤中秋烤肉一.一"~太常吃烤肉據說會致癌哩@@"~
下午騎車從三重先騎回宿舍整理一下~
然後再騎去阿虛家~
結果到他家看到他車子亮晶晶的~
害我手賤也洗起車來了......
忽然發現他家門口的鐵窗有小型的蜜蜂窩~~
上面還黏了好幾隻蜜峰~~一隻比一隻大...= ="~
所以我洗車的時候相當的小心~很怕水潑到牠們之後~
我的生命就這樣結束在他家的庭院....
好險水也很給我面子~沒去噴到牠們家~~
洗完車~搞不懂阿虛在搞什麼鬼~~忙上忙下的~
我就跑上去看~結果他在刷地板~~~
不過地板是真的有髒到~~~地板都"歐屌day"了~~~
據說很久沒動用到這個場地了~
我換短褲~~陪他一起刷@@"~
刷好久哩~~@@"
後來陸陸續續的人都來了~~
其中一個阿虛的同事~一來就先爆他一個燈~~
過沒多久~我橋椅子又不小心再爆他一個燈=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說真的~燈爆掉的聲音還蠻好聽的....
因此大家決定他生日的時候都送他燈好了一.一|||~
昨天的月亮還是很圓~不知道是在圓什麼...
阿虛準備了很多東西...還蠻好吃的哩~~~
尤其是那個莫明奇妙好吃的g肉...真是完美~~呵~
烤到一半還有小蜜蜂來作怪~~在燈旁邊飛來飛去的~
飛到被燙到~在地上一直滾~~還想把自己頭拔掉~~
小黑為了幫他們解除痛苦~就把牠們夾起來丟進木炭裡......
這幾天的中秋烤肉~唯一的缺點就是天氣真的是太熱了@@"~
中秋節以後改日子改成冬天好了~可能比較剛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