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爸叫我要為我的未來好好的規劃了~
叫我不需要有任何壓力花兩個月的時間去想這個問題~
但是他都已經說成這樣了~很擺明的就是要我不是去補習考研究所~
就是畢業送出國去讀書...
還叫我不要有壓力好好的想想~(每次都說的好像很民主似的= =")
怎麼不要有壓力啊~老爸對我的期望~我最終如果選擇了他不希望的答案~
豈不是讓他失望透頂~
人生得方向由自己決定~我想是用在每個不同家庭觀念的人吧~
很多人說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怎麼走~
家裡同輩份的親人~學歷幾乎都比我高~有些還高很多~
爸爸的朋友的小孩~很多也都讀的比我好~
如果我想畢業先當完兵再說~哥哥當然有上博士班最好~~
沒上的話~我跟哥哥都去當兵了~爸爸應該也不希望我跟哥哥同時都離開家裡~~
若有一股很強大的壓力牽制著你的時候~真的是自己決定嗎?~
也許老爸給我的選擇很有限~也都是他希望的~~未來也都是對我有幫助的~
他安排他已經決定好的路希望我能照著去走~我非常了解他是為我好的~
不過不照他的走~他好像又會覺得我不懂他的苦口婆心~
如果最後的決定真的不是他所想的~雖然老爸應該還是會挺我~~
但是我有些時候可能會不知道怎麼面對他了
最近每天睡覺前都是想著這些問題~~唉呀~@@"~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