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宿舍的電腦好像中邪一樣~
先是家倫的顯卡掛掉~~
前天晚上我的電腦一直不讓我開機~一.一"
經過一連串的測試之後~覺得問題應該是在POWER和主機板~
昨天中午就先跑去買了POWER~
供電正常了~可以開機了~
可是就是一直停在ASUS的畫面不動~
就把板子拿去ASUS皇家俱樂部維修~
服務真的超超超好的~裝潢也很棒~一走進去就覺得自己是超級VIP@@"~
雖然說我穿的很台~亂七八糟的頭髮~背心、短褲+拖鞋@@"~哈哈
本來想說一個星期沒電腦用了~~
登登登登~~~~沒想到今天早上就傳簡訊給我說已經可以拿了~~
真是太爽惹~~~~~雖然說不是原本的那片~不過也比其它廠牌的速度快很多了~
拿回去裝了之後~我的電腦終於正常了~~YA~~~~不用在泡網咖了= ="~
ASUS真的是太棒了@@"~家倫的顯卡也是ASUS的~
他們找不到維修好的顯卡~~竟然免費送了高了一階維修好的卡給家倫也…
以後要買東西都買ASUS的好了~壞了運氣好還可以免費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