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還有沒有人記得這個人的名字……
在我們年紀都還小的時候~他的歌曲曾經紅過一時~
但因喉嚨開刀而暫停了他的演藝工作~
後來的他在賣悅康天珠~並且跟了一個師父學佛~
她說學佛之後就不喜歡演藝圈的那種亂七八糟的生活了~
昨天我跟媽媽有去找他看天珠~這不是第一次見面了~
她本人是真的很漂亮~昨天我們跟她聊了很多事~
她的回答讓我想不透為什麼修佛的人任何事都可以看的這麼開~
但是她們有修的人就是可以~而且還能回答你任何的問題~
每個回答都讓我心裡很有感觸~讓我當下能放的開~~心情會有種平靜的開心~
不過終究我還是一個平常人~回到家後又是一樣的放不開~哈哈哈><"~
真希望自己能跟他們一樣的豁達~不過我是一個沒心修佛的人~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