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黑、東、老頭、水、昌、欣、蠻、吱~約好一起去吃飯& 台灣故事館~
本來約一點在我家樓下等的~
結果沒想到早上拿東西去給老姐之後~我發現我太早出門了~
導致我空一大段時間不知道要幹嘛= ="
我就干脆騎去新莊的騎司機車精品店看一下後土除好了~
因為後面的原廠土除鋸掉很久了~每次下雨就很煩~水都會捲上來噴到後座的人~
或是噴到我自己~跟在我後面的人就更不用說了= =~
後來看一看還是覺得用安全帽前沿下去改最讚了~
可是他們的師父都在忙~我就想說下次再裝好了~
結果出了店門口~又發現時間還早~想說OS就在旁邊~
就騎去OS看電視等東東和其它三位同仁~
沒過多久終於到了= =~就很快的衝回我家和老頭、阿水、小黑會合後~
就往吃飯的地方衝了~
哇靠~今天吉雅人爆少的也~見鬼了~
之前來每次都是訂了位還要排隊的~今天異常了@@"~還是說我們太晚到= =?
狂點了一堆東西~還是生魚片、草蝦壽司、炸蝦最正點了~哈哈哈
吃完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台灣故事館""~
聽去過的朋友都說不錯~所以就想說約大家一起去囉~
裡面的東西比想像中的還多~詳情就不多說了~等我回宿舍再把照片補上給大家看!!
總之很推薦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
今天整天下來的感想是…
天氣真他媽的熱= ="~台北交通希望可以好一點...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