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朋友們去看了"命運好好玩"這部片子~
原本是老哥和大嫂極力推薦我可以去看的~
大嫂說他和我哥都看到哭~
哇靠~我心想是什麼電影阿~可以讓我哥感覺這麼冷血的人哭泣~哈哈哈XD~~
很好~就衝著這點我就約了人一起去看了= =+~
到了京華城先買個票~
想去地下街快速解決吃飯的問題~
誰知道某人OOXX~~掯= =~
竟然看不起地下街的食物~就配合他上去十一樓~走一走進去一間叫什麼"禪~OOXX"的日本料理店~
哇哩咧~菜單翻開來~~這怎麼點阿= ="~
動不動就六七百在跑~ㄟ害~
後來點了個生魚片蓋飯~看起來感覺最划算也最便宜吧0.0|||(汗)
東西來了~還真的不賴~飯上鋪滿了生魚片~口感不錯~新鮮~
邊吃邊罵完那個不吃小吃街的人之後~到地下室去喜滿客看電影囉~
至於劇情介紹就不介紹了~一講了就不好看了阿~
我只能說非常的好笑也非常的感人~也有很深的體會和感觸~至於多好笑多感人請自行體會囉^^"~
感人是感到哭的那種喔~還可以聽到週圍的人在啜泣~真的值回票價的一部好片!!!
(不要看他片名這樣平淡無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