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近中午接到老哥的電話~
說他車禍了~沒辦法行動~
因為離家蠻近的~馬上開車去載他~
有一個好心的人在路邊陪他~
老哥說他本來倒在路中間沒辦法行動~站不起來~
是那個好心人停下來幫他~然後還陪他等我到那裡接他~
實在是萬分感激~
我就趕緊載他去北醫急診~
結果照x光出來後~醫生說小腿骨折還裂開裂到膝蓋= ="~
右手肘還移位~
媽的咧~怎麼這麼嚴重阿~
馬上辦住院~明天要開刀@@"~操~
哪個王八蛋搞的~要他賠!
結果老哥說要他賠他也賠不起~
因為在騎車的時候前面路中間停了一台撿破爛的那個機車改裝後面可以裝超多廢物~
然後整台車破破爛爛還生鏽的那種車~
我哥被擋到所以要超車~結果勾到他車上的不知道哪樣廢物~
就這樣很衰的壘殘了= ="~
那個老阿伯看我哥倒在地上就逃了.............
唉~逃了就算了吧~難不成要他賠部破車嗎....
這社會真的變了~道德淪陷了~
我以前被人撞倒了一次壘殘~~另外有一次被撞了沒倒~但是排氣管凹了一點點~
兩個人都做一樣的動作就是~逃!
更可悲的是兩個都是男的~
他媽的一點擔當都沒有~掯!
人在做,天在看~會有報應的!
希望老哥早點康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