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爸、媽說我們現在大溪住的地方(河岸森林=河畔森林(改名後))
有可能會有些變動~然後還有一些事~
知道後~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心情~
我覺得應該是難過的~而且是我不希望的~
雖然說一樣會看到老闆娘他們一家人~
一樣會看到阿貴和阿寶(兩隻狗)~
一樣會看到熟悉的員工~
但是我很希望他們是順順利利的~
因為我知道他們的辛苦~也對我們不錯~~
而且將近半年下來~我對這個地方有感情了><"
就像以前美國住久了就會想台灣了~~
就像以前中壢住久了就會想三重了~~
就像上個月寒假住三重的時候~偶爾就會想去河岸看看、走走~~
不過商業本來就是以最大利益為最大考量~
也許這樣的做法能比較輕鬆的創造大利潤~
而且我相信一定可以~行銷是可以把死的救成活的~
更何況這是個有潛力的地方!~
只希望以後河畔森林會是人人都知道的好所在~
然後裡面每一個我認識的人也都順順利利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