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中我買了一台Lexus犒賞自己,每星期洗車,打臘,搞得全身酸痛,雖然辛苦,但我樂在其中。

事情發生在牽車之後的第二天晚上,那天我開車去接女友,結果女友一上車,
右邊車門就被女友包包上的鐵勾環給刮了一道,很明顯的刮傷,還挺深的,我一看馬上說了她一頓,
因為又不是幾萬元的車,辛辛苦苦攢了點錢,好不容易買的,當然心疼啊.....
之後我們之間氣氛就怪怪的,一路上我們都沒說什麼話,不管我起什麼話題她都不理我。

後來去看完電影,她說要去買滷味,要我在路口等她,想說都要等,我就順手拿起眼鏡布沾一點臘,
想說看有沒有辦法把那條刮傷弄得不明顯一點,結果她一買好回來,看到我正滿頭大汗在打臘....

就很生氣說:刮就刮了,就算今天不是我刮到,車子早晚也會被別人刮到....真龜毛...

我一聽她這麼說,我火就上來了!從一刮到車就沒聽她誠心的道歉,其實這個刮傷我本來是想多看幾眼的,
是因為在意她對我的看法,我才忍住.....誰知她竟然這麼說...就這樣我們就吵了起來....

隔天早上她發了一封簡訊給我,內容寫她覺得她不想跟我這種格局這麼小的男人在一起....說這樣會很辛苦....
我辛苦買的東西珍惜它,愛護它,難道不對嗎?自己心愛的東西被刮傷了,難道沒有權利唸個一兩句嗎?
到現在已經快一個月了,她都不跟我連絡,我想問各位,針對這件事情,我有錯嗎?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322806&last=2755875
------------------------------------------------------------------------------------------
以上是從板上CO來的= =~
大家也來說說自己的看法阿XD~
換個立場好了
今天換做女生的名牌包被刮個兩道~或是新買的手機不小心掉到地上~不知道會怎樣一.一
雖然說LEXUS一台少說百萬以上0.0|||
我個人是覺得已經不是在於東西的價值或是新不新車的問題了~
而是女生沒有歉意~有點女王心態~也沒有互相的尊重~
當然也沒有適當的溝通囉~
有興趣可以連上面的網址去看看XD~一堆人在討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