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見鬼了...
又一個跟我比較熟的音響業的老闆~
跟我談一些小合作0.0|||~
大概是之前貨物跟他寄來寄去~
錢也來來回回相互的跑~
maybe他很相信我吧~
剛好他的經銷點也很少~
又出新產品~
希望我幫他跑網路這塊~
還有年輕族群這塊~
國內北區的市場就交給我負責~
以後再考慮把喇叭的部份丟給我...
這品牌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不過在myav有自立的hi-fi家族就是了~
多少都有點名聲~
這些東西~
有賺錢也好~沒賺錢也好~
都當作一種學習吧~畢竟任何的經驗其實都是難能可貴的..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