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瓜瓜她姐大溪的球鞋店去換鞋~
就在下了北二高大溪交流道之後~
到了介壽路右轉下坡路段要去接康莊路~
過了下坡到了tina廚房前~
因為路大~車速都不慢~
很好!~前面不知哪來的小黃給我突然來個超級緊急煞車~
閃都閃不掉~煞車踩到底一樣"吱吱吱"的從他屁股撞下去~
連忙下車賠不是~那台小黃有點破爛~
他的車被我撞到的地方小凹了~好險老爸的車沒怎樣~
認了~後面撞前面~算我的錯~
所以我一下車跟他道歉個幾秒鐘~
就說給他1500去鈑金烤漆差不多~
結果他1500好像不是很滿意~
心裡os→(x的~小黃都有特約合作的車廠~修車超便宜的~以那樣的傷1500搞不好還有剩)
他就又廢話連篇~那時不覺得有詐~我想說叫警察來又要浪費個大半天的時間~
加上後撞前又是後的錯~還是要賠~
而且事情能解決就快點解決~也只是小車禍~賠不了多少錢~
我就跟他說2000賠你~不要就算了~
從撞上去之後到我開價2000給他去修車之間~短短不到兩、三分鐘的時間~←←很怪★好快喔!~
又一台小黃過來停靠在路邊~下來了兩個人~
(而且被我撞的小黃司機我看他也沒有打電話叫人)←←很怪★不用叫人就有人幫= ="我也要...
就過來幫腔~說什麼很嚴重阿~怎樣怎樣的~要三、四千跑不掉~(當時以為他們只是因為同業關係都是這樣互相照應)
(剛好我上個星期才把車子拿去鈑金烤漆~)
我就說我的車尾鈑烤也才2500~
整個就算換掉副廠的報價也才四千多~
他們聲音才小聲一點~
兩個幫腔的人有提到說那就2500解決~
不過也不是說的很大聲~懶得理他~
反正被我撞的小黃司機那時我是跟他開2000~
雖然他沒回應也沒答應~
然後我身上現金也不夠~所以我就說我去提~
他們車就跟著我的車~兩台小黃...
我開到7-11停下來~
馬上旁邊就一台銀色家用的toyota汽車停到我前面~
↑↑我也沒有多懷疑什麼~7-11門口常常有人停車買東西↑↑
兩台小黃則停在我後面~
本來我也不疑有它~
就進去提款~後來出來的時候~
就叫他們拿紙筆寫和解書~大家錢付一付了事~以後各不相干~
結果~媽的咧...和解金他寫2500....
就這樣又爭執了5分鐘~
後來想一想算了~花錢了事~不然是能怎樣@@?
我只有三張千元鈔~收我三千的是被我撞的小黃司機~
結果找我500的竟然是幫腔的人@@??
整個就是怪! 什麼鬼阿!!~結果回到車上之後~我才注意到那台toyota的車主~
根本沒進7-11買東西~一直顧在我車子旁邊~
直到我們都上了車他也才上了車~...........
我才覺得整個事情狀況真的不大對勁~
不過又能怎麼樣@@?~撕破臉~說穿他們~搞不好對我自己不利~
一切還是要以自身安全為主~
就這樣結束了這件事....
↑↑供大家參考~↑↑
PS.話說今天出門一上高速公路~掛在後視鏡上的行天宮平安符自己掉了下來...
那個時候覺得怪怪的~有點在想要不要折返回家算了...
後來不大迷信的我還是上路了...
這是預警??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