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的P31-DS3L~號稱CPU外頻可支援1333..但是是南橋ICH7晶片~北橋P31晶片~P31據說閹過???(阿栽...)
誰知道南橋用ICH7晶片會差多少~不過P35都ICH9了~心裡就是有感覺那麼一點缺憾~
在經過資料的比對和網友的討論之後~
再怎麼說又是一台要陪伴我四、五年的東西~
今天晚上還是把它拿去加錢換成P35-DS3~至少位階高一等~晶片用的也都比較新~
音效晶片的表現~今天聽了也的確有比p31來的好一點~
而且完完全全確定CPU外頻可對應1333~
聽說算是很穩定的一塊板子~雖然這塊之前傳說音效驅動有問題~
不過我拿到的是今年九月產的~灌好之後完全正常~
看來技嘉已經debug了~
感覺上這塊板是有比較好一點啦~速度快了一滴滴~
光是INSTALL EXPRESS~一開始測試主機的時候趴數就跑快很多了~
速度不管的話~光看主機板的用料也很爽了~哈哈XD~
重點是今天晚上我要再推一次平宇~
昨天幫我服務的那位同學有留一張他的名片給我~
就在晚上六點我左思右想時~
打了電話去他們店裡找他~
我表明了身份就直接說~"昨天那片P31-DS3L後來覺得不怎樣ㄟ~可以換嗎?"
他沒多問~馬上說"配件帶齊了拿回來換吧"~
非常的乾脆~我就去他們店裡換了~
其實很乾脆的換貨蠻多店也都很乾脆~
但是我不知道平宇是所有員工都這樣還是只有這位員工這樣~
笑笑的而且還是對我超友善的= ="~
有很多店給你換還會問東問西+擺臭臉~
後來他拿了一片新的P35-DS3~
再帶我又去工程部測開機~
一切正常又讓我帶回家了~
一樣的老話他又複頌了一次~
"有問題盡量打給我~不管能不能用~其它電腦問題我也都可以幫你解答"~
真是一間好店!!!再推一次= =|||
等我四、五年後要換電腦的話~
沒倒我繼續找你們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