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下午我出門去逛唱片行~
在信義區基隆路上~
看見前方地面上有一小團白白的東西~
以為好像是什麼布還紙~感覺像被風吹動~
白白的一條往上飄了一下~又往下~又往上飄了一下~又往下...
直到愈來愈接近才發現....
是一隻白色的小喵~蠻小隻的~應該年紀不大吧~好迷你~
嘴巴吐血~脖子也在流血...剛剛往上又往下的是牠的腳在掙扎的上下擺動....
可能是被之前的車子撞的....
因為路大車少~我開得有點快~突然遇到這個情況~
當下有點被畫面嚇到~又很怕再壓到牠~馬上緊急煞車~
看了一下後照鏡~後面的車又跟很近~
只好放了一下下煞車再繼續用力踩煞車~
並且把車頭正中央對準小喵~好險有煞住~
煞住的時候小喵就在我車頭底下....
差點前輪給它第二次傷害....好險沒再壓到~
我才慢慢開過去~從牠上面經過~
話說我開走了之後看了一下後照鏡~
後面的車看我開過去之後可能才看到小喵在地上~
駕駛似乎也嚇到~
整整慢了五、六秒車子才緩緩也很小心的車頭正對著小喵開過~
阿彌陀佛+阿門....
我心裡有幫他迴嚮了~
希望牠好走....
雖然看多了~但是每次看還是覺得有種可憐跟不忍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