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是連鎖加盟展最後一天在世貿展出~
想說應該要去逛逛~看現在大家都在搞什麼鬼~
有啥新潮的東西~
所以早上去醫院探望外公之後~
中午就自己一個人開車去101停車~
順便吃個飯~結果吃飯時坐我左手邊的是日本人~坐我右手邊的是老外...
左邊一直冒出日文~右邊一直冒出英文~然後廚師又在跟我說中文~
整個吃飯耳朵有點亂七八糟的~
101還真是國際化阿= ="~連廚師都會用英文跟老外簡單的對話..
吃飽後就走去隔壁的世貿一館看展~
本來以為去完醫院會先回家~就可以印100元折價券再出來的~
誰曉得時間接不上~只好花200元入場~zzz....
這次的參展廠商~太普通了點~
7-11、全家、M、KFC、三商、三顧矛蘆、鍋大爺…等等~
當然還有其它的廠商啦~不過覺得好少~
沒啥特別的東西或行業~
本想說會有類似"格子趣"的這種新的或特別的創意行業吧
而且潛在市場可很大~
當然有樣學樣的店也一間一間出現了~@@"
三個月前還不知道有"格子趣"這種店時~
腦子有類似的想法~當時跟老爸討論過要不要搞個類似的店了~
現在才知道"格子趣"的老闆當時似乎已經開始營運了~嗚嗚
現在要租格子還要排隊咧0.0|||
但是這塊大餅說實在的還是蠻有得挖的吧~
反正新興行業先做先贏一步~但是能不能持久就看它的造化了~
這老闆的背景~大多開頭在市場上很創新就撈很大~後來就....
就我所知目前對格子趣批評的人也不在少數..
有點想把格子趣的架構再改良進化~對承租的人有更好的服務和規劃~
或者甚至國際化~看什麼樣的東西在台灣會有市場~
找國外的超級網路賣家合作~
自己也來搞一間~格子只租國外的賣家~都賣國外的東西
想想而已XD~
雖然格子趣聲稱是自己想出來的創意~
結果後來我查資料才發現~
早在好幾年前~日本似乎就已經開始有這種東西了~
強國就是強國....= ="
不過今天現場最夯的果然是早餐業XD~
不管是商業週刊、報紙、新聞、商業節目~
都常常提到早餐業的收入其實很可觀~
而且門檻低~投報率還不錯~
大家果然比較想投入~
今天在現場看麥味登和拉亞坐無虛席就知道了~
很多人有興趣了解加盟的內容~
當然以上這兩間都比較乾淨、健康的感覺啦~
比一般的早餐店感覺好太多太多囉~
沒記錯的話清雲門口麥味登和拉亞都有^^
最早比較常去拉亞~後來麥味登開了之後就都較常在麥味登買早餐了
個人是覺得麥味登比拉亞好啦XD~
其實如果想當個小老闆又有穩定平凡的正常收入~
同時有興趣和熱忱的話~
開間早餐店的獲利會比上班領薪水來得多~
整體來說覺得這次的展覺得好無聊~
廠商並沒想像中的多~只有二、三十家吧~
才一小區而已~另外裡面還有附帶了茶展、咖啡展~
我覺得看到茶和咖啡攤都比看到的連鎖攤位多.....
連鎖的看的比較仔細一點~
其它茶和咖啡就隨便繞一圈~然後就走了~
害我覺得白花了200....一.一|||
再加個停車費....= =....無言...
後來又開車去東區一間上次我修鞋的店~
(↑老闆人很好喔~會給你最好的建議~還會細心的解說~不會一直好像要你把鞋給他修喔~↑)
幫老爸把一雙他覺得便宜但是很好穿的鞋拿去修~
結果老闆搬店了...~
很好笑的是~他搬到世貿附近.....
所以我很像白吃的從世貿開到東區~
又從東區開回世貿附近~= ="~
後來老闆說這雙鞋整個底都要換~
不然用黏的遲早還是會脫落~
換底要800元...
老闆說這雙鞋如果不貴的話~就不要修比較好~
所以我就不修了XD~
看來是該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