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兄弟"是今天上映的電影~
裡面有很多演技派的~所以很吸引我~
劉德華在裡面演的是一個配角~
所以一不小心的昨天就看完了~
近幾年劉德華拍的電影~都會很有內容~
讓人看了有警惕和省思~
因為他信佛教~愈老愈虔誠~
我崇拜十幾年的偶像竟然這麼信佛....0.0|||
節目上他曾說過~
他現在演的電影~壞人最後一定要"死"~
不然他不拍~因為壞人一定要有惡報~
之前的"門徒"~他自己演的就是那個壞人~
最後也是死了~這樣才好看嘛~
不然一堆電演~主角都不死= ="~
這部"兄弟"~也是有些涵意在~
充滿了複雜的猜疑和信任~(下面的歌詞應該就感覺得出來吧)
"兄弟鬩于牆,外御其侮。"表達的很好0.0+" 劉德華的電影最近主題就是都用佛書或四書五經裡的一小段和一句話~點破全劇~
無間道也是@@"~覺得蠻有意思的....
只不過真的不推薦去電影院看~
在家看完的感覺有些空洞@@"~
BUT~劉德華和苗喬偉的演技在裡面真的沒話講...
等一下"投名狀"吧~^^~
最近強片似乎很多~更期待"我是傳奇"~啦啦啦~
放上一首歌大家聽聽~




兄弟(電影《兄弟》主題曲)
作詞:劉德華 作曲:陳奕迅 編曲:C.Y.Kong/Davy Chan 
合唱:劉德華/陳奕迅

陳:說 我該怎麼說 我該怎麼做
  說與不說 做與不做 都是錯
劉:錯 不只你一個 至少還有我
  你是甚麼 終究是甚麼

陳:誰要別人為我設定的生活
  誰會懦弱 在別人胯底下 作客

劉:面對 我的右卻是你的左 喔
  也許 你的對卻是我的錯
陳:想說 為何需要假裝沉默 喔
  難道虛偽不是大奸 大惡

劉:說 我該說就說 我該做就做
  你我同在 血腥淋淋的生活
陳:活 已沒有快樂 失去了輪廊
  連反抗也有一點笨拙

劉:別說 救火的人 也會被火灼
  所謂解脫 是放不下執著 不去躲

劉:面對 我的右卻是你的左 喔
  也許 你的對卻是我的錯
陳:想說 為何需要假裝沉默 喔
  難道虛偽不是大奸

劉:大惡 是錯 但聽聽我說

陳:別說 劉:(別說)
陳:別說 劉:(別說)
陳:就給我 是我 喔

合:兄弟 一場從來不分你我 喔
  手足 一雙從來不分右左
  朋友 從來不用一份承諾
  卻也依然真心為我

劉:就你一個  陳:就你一個
合:就你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