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沒啥事~
就到附近的中醫去看一下~
醫生超白目~
我跟他說好像之前車禍的關係吧~
他摸了摸我的背再按一按我的手~
就說我的手不是車禍害的~不要牽拖....
我又不是醫生我怎麼知道我的手到底是為啥會痛...
我只能猜想阿...
我是要牽拖什麼.....一.一
結果他說我可能是睡姿沒睡好自己不知道~
不然就是提重~
然後就接二連三的按了幾個點~
酸痛到一個爆~
然後他就很臭屁的說~你看吧~我就知道這幾個地方會痛....
ZZZZ....
熱敷完之後~推拿師讓我更痛~不過痛到後來覺得還蠻舒服的XD~
現在恢復正常了ㄟ~好快~今晚可以好好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