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無時無刻都在做抉擇~
最近我做了一個連我自己也很不想做的決定~
做了一個連我自己都掙扎一些日子的決定~
做了一個連我自己心情都不好的決定~
人很奇怪~做一個自己做的決定~讓自己心情不好?
不過終究我還是做了這樣的決定了~
從以前的經驗告訴我~
我是該做這樣的決定~
或許當下自己或身邊的人可能生氣可能難過可能心情亂七八糟~
但長遠看來這樣對大家應該都好~
不過說實在的事情沒有絕對對或絕對錯~
只是決定了之後~不管是好是壞是對是錯~
後果都必需自己承擔~
也許就這樣錯過了什麼?
也許這樣以後才不會有更多事需要煩惱?~
也許到頭來不過就是白忙一場?~
不管在商場上、生活上、感情上…等等各方面~
就像證嚴法師說的:面對他、接受他、處理他、放下他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該抉擇的還是要抉擇~
拖著不去處理~感覺總有一件事掛在心上~
我面對了~也抉擇了~
我清楚的面對每件事~我每一刻也都認真過~
雖然如此~但我認為在這件事上我是個失敗者~
原因不詳...
只是覺得目前為止對我來說這樣的決定只是讓我自己心情沈重而已~
我現在該做的應該剩放下這件事?
只是人非聖賢~我又沒修道~也不是證嚴~
他說的面對他、接受他、處理他、放下他~
說的簡單~做的難~
如果做的簡單~這四樣要做的都圓滿也很難~
還是說出家之後~修成正果~這四樣要圓滿就很簡單= =?我不信~
總之希望大家都過的快樂啦~一切都順順利利的^^~
準備下個月過春節新年了~新年新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