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看地的一天~往淡水、三芝前進~
也是早上就出門了~
這次的行程遇到的幾個人~
大概是跟老爸出去遇過的人裡面~
算印象還蠻深也看到學到很多的其中一次~
今天接待我們的是在淡水擁有三間某知名房仲公司的一個女老闆~
剛好今天她們也是開會日的樣子~門口聚集了好多房仲業務阿@@"~嚇人~
她60歲了...畫一臉濃妝~她肩上背著LV~手上碧綠的戒指~還有那"金系系"鑲鑽的手錶~
看來三間公司的業績應該是讓她賺得飽飽的~
但是不要看她60歲~
思想可是相當的靈活~也很會應對~
不是那種唬爛&誇自己產品多好的那種~
也不會一直說買這個好買那個好~
在今天相處的近六個小時下來~
覺得她管理員工也很有一套~
不像看過的一些公司或店的老闆~
腦袋太多舊思想~跟不上時代~等著慢慢被這個時代吃掉~
聊了很多很多~她真的蠻有一套的~
早上看過兩塊地後也中午了~
她說要請我們吃飯~要帶我們去一間叫做"奧莉薇小姐"的CAFE SHOP~
這間店就在曾經我帶許多人去過的"巴莎諾瓦"和"看山小望海大"的那段路上~
光是外觀就蠻有特色的~
剛進去來服務的服務生~服務真的很讚~
講話很親切有朝氣~笑容甜美也很客氣~
就和那服務生聊聊~結果原來她是店長@@"~
好玩的是~結果一聊之下~
原來這間和西門町有名的日本料理"三十三間堂"是同一個老闆娘~
剛好老爸也認識這個老闆娘~世界還真小阿= ="~
就這樣又多聊了一下~
這間店的風格蠻合我味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如上圖)
看來以後來這附近悠哉~都要來這間了XD~
這樣的店~很難想像是六十歲的人推薦的@@"~
她應該也是個開朗豁達重視年老休閒生活的人吧!!不錯不錯!
年輕辛苦拼命賺那麼多~老了是應該這樣生活的才對呀!!!
後來又回她公司去~那間分店的店長剛好回來~
一看就是一表人才~他有一個年度千萬業績的彩帶ㄟ!!!
老爸跟他聊了聊天~我們才發現~他真的有料喔@@"~
懂很多東西~業績千萬果然不是隨便當當的~說話很誠懇也很客氣~
常常覺得行行出狀元~但要當狀元真的肚子也是要有墨水的!!~~
我要多多努力才行!!!我要喝墨水~我要當狀元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