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藍大勝~
但是我還是覺得好失望~
因為三重竟然是"余夭"當選= =|||~
才差不到2000票~
知道大概輸定了~就覺得整個三重的人~\
一定讓外人看笑話~
確定余夭當選後~看PTT大家在討論選情~
三重人真的被諷刺到臭頭了~
一堆酸三重人的話都出現了~
"余夭這種人也選得上~"
"沒智慧~"
"三重人自己作的要自己擔~"
"三重人真是丟臉~"
還有很多很多~嗚嗚~
這次真的太誇張~
余天到底憑什麼來三重選...
家住北投~三重沒置產~一點關係也沒有~
突然就來三重選~竟然還選上了~
另一個朱俊曉~爸爸當過市長~
自己也當過好幾屆立法委員~
三重也住二、三十年了~
他的車位就在我家車位旁邊ㄟ~
人很老實也很厚道....又親切~
可能是三重選民結構的問題吧~
自以為愛台灣很阿莎力又好像很海派的投下這一票的人很多?
民進黨這次出奇招真的也算很厲害~
派了個很符合這幾個吸引要素的余夭來選~
選前兩、三天也很強又讓人措手不及的狂掛看板抹黑對手是金牛~
李亞萍上星期住院新聞出來之後~
我就跟我哥說這都假的啦~沒那麼嚴重~
他前一、兩天一定會裝抱病站台的~事實也是發生了~
唉~總之很失望~
只能接受這結果~
乾!~我不要住三重啦~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