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早上~在水動力旋轉餐廳吃早餐~
果然早上的風景還蠻ok的~
不過比起北橫那邊~
我們還是比較喜歡北橫~

這是早餐老媽點的咖啡~感覺愛心有點醜~

這是要離開英仕山莊時~門口一隻在閒晃的野豬~
不知打哪來的~後來亂亂跑~往別人的田園裡衝去了~
下午和小馬的大姐和姐夫見面~
人都很親切~辛苦他們帶我們四處看了~感恩XD
還介紹我們中午用餐的好地方~
一間叫杜康館的~客人普通多~
不過蠻大間的~我點了個300元海陸火鍋~
自助吃到飽的沙拉吧~還有很多種他們自釀的酒可以喝~
還有一些熱食和幾種飲料可以自由吃到飽~
但是光是300的主餐就快飽死了~餐一上我就覺得很划算~
300元不要說是台北東區~就算在三重~300元火鍋也沒這樣的料~
現場看起來比照片還驚人~照片把整盤縮小了>"<

不止這些料~另外鍋子裡面還有一些本來就熟的料在裡面@@"~
住宜蘭真好@@"~俗擱大碗
飯後要到山邊看地的時候~
在市區的半路看到車禍~
一個女騎士被小貨車撞倒~
我跟老爸還以為她慘了@@"~因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女騎士趴在地上任憑貨車司機怎麼搖怎麼叫都不動~過了幾分鐘才坐起來~
在這裡我要給宜蘭人拍拍手~
因為路上另外路過的一輛車加兩台機車的人都下來幫忙~
而且剛好是一個主要道路~又是三條路的交叉口~
車子很多~不過大家都停了下來~也沒有人超車~
更沒有人按喇叭~等車禍的情況比較沒那麼亂的時候~
大家才慢慢的移動自己的車子離開現場~
台北我到現在還沒遇到這種事@@"~
一定大家找洞鑽想快點過不想等~不然就狂按喇叭~會下車幫忙的又有幾個?
下午四處跑完之後~
晚上去羅東夜市吃吃喝喝~
運氣還不錯~不用排隊就吃到包心粉圓~
我們一坐定位~沒過五分鐘後面大排長籠@@"~
吃飽後就去風箏民宿休息囉!~

↑官方照片↑拍的比較好看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