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花蓮什麼木雕博物館的~
路找了半天~結果是個爛地方~
爛完之後也快中午了~
今天中午走小吃風~
品嚐花蓮當地有名的小吃~
吃了公正肉包~好吃~
吃了什麼成的排骨麵~超難吃~
明明點一樣的東西怎麼別的客人一付很好吃的樣子~
我吃的很不爽~
回台北給我一碗阿六切仔麵我還比較高興~
本來還想吃一心泡泡冰的~
但是天氣有點不大適合~
後來就去興豐餅舖亂買一通~
最後再去吃液香扁食~
記得上次來的時候覺得真是好吃阿~
這次來覺得好像不怎麼樣了~
因為在這幾年的時間~
我發現台北的意麵王扁食比較好吃= ="~
接著我們就往台東前進~
沿路上停靠了很多莫明奇妙的地方~
這次很多行程都是隨興的~路上看到什麼就停~
去了兩個牧場~
一個是7-11常常可以看到他們牧場的牛奶的那個牧場~

另一個是在統一有機世界可以看到他們牧場的牛奶的那個牧場~

不同廠牌~但是都很好喝~
他們牧場裡也有許多奶製品可以吃可以喝~
當然要試一下才行阿~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得到牛~
周圍的裝潢也充滿了牛的氣息~
喝的吃的都特別的牛~感覺比較香~

半路還經過老藝人"脫線"的"台東國際雞場"~
在台九線路邊蠻引人注意的~
不過說實在的也沒什麼~感覺是開來搞笑用的~

當休息站停靠了一下~就又上路往飯店前進~
今天住的是康橋大飯店~聽說是間歷史久遠的老飯店了~
一進去感覺果然是老飯店~
不知道為什麼~裝潢的感覺讓我混身不自在~

今天跑了約250km~明天繼續加油啦!!!
墾丁要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