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客戶跟我訂了這玩意兒~(照片裡的手不是我的= =)
這蓋在CD上面一起放入CD播放機使用~
看似一張色紙~其實他的功效不小~
但也不過就只是一個折射的理論罷了~
詳細的一些科學原理我也不大懂~
前幾天那個客戶就打給我~
說他收到貨了~然後就問我怎麼給他一張紙....
說他朋友用的都很厚又很重~怎麼不是他朋友那種材質的....
我也知道他說他朋友的那種是什麼東西~
我賣的這一張大約四分之一CD的厚度而已~
他朋友那個材質的原料本來就比較貴~
而且跟CD的厚度差不多~重量也較重~(那很傷雷射頭的!)
那種跟這種根本不同等級的東西~他朋友用的那張少說要破千~
好一點的也要兩、三千了~
我在網頁上也從來沒寫說我的東西是那種材質~
只寫說聲音和那種東西同方面的效果~
賣好幾片了~很多客人反應也都很好~
我搞不懂這怪咖是來找我麻煩幹嘛= ="~
每次遇到奧客都只能好好講~
網誌真是個好東西~可以上來碎碎唸一下~
而且這片東西一片800元~
要說它貴嘛~在玩音響裡面這算超便宜~
要說它便宜嘛~一張色紙值800元便宜嗎@@?~
其實它不是色紙~但是上面的紋路是用一些技術弄出來的~
才會有好的效果~這就是廠商本身的專利和智慧財產了~
話說這種技術面的東西還真賺~
如果現在賣的東西都是我自己開發、生產的多好XD~
當然~包裝和行銷更重要!!
客戶不是一收到就真的只是那一張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