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成名」~最近在廣播、電視~
都常常有置入性行銷~
從屏風以前的"莎姆雷特"到現在...
也很久沒看舞台劇了~
這次的"我要成名"除了聽說很好看之外~
其實應該也算是一場演唱會吧~
戲裡的唱將有江美琪、同恩、張智成、僅雯、楊培安、戴愛玲~
都是實力派的吶~
除了看戲也算邊聽歌囉~
應該視覺、聽覺都會有不錯的享受~
最特別的是~中場還會發問卷~回收後統計出票數~
最高票數的演員~就以他的結局來演後半段~
舞台劇就是這麼好玩~之前莎姆雷特也是有好幾版的結局@@"~
今天上網看了一下座位~
好位置被訂的差不多了~
所以很快的我也在網路上用刷了兩張~
以免搶不到好位子@@"~
萊爾富可以馬上取票~我就出門去萊爾富拿票了~
結果~印出來好爛~感覺像張廢紙~我都懷疑拿這張進不進得去了XD~
而且兩張票的長短還不一樣是怎樣= ="~
一張還少一邊....不知道是萊爾富出錯還是本來就這樣~
看一場好SHOW結果票長成這樣~爽度減半~
比一張兩、三百塊的棒球票還瞎~
明天還是打電話去兩廳院問一下好了~
以免拿了張廢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