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爸媽去腳底按摩~
那間常常有藝人出沒~
師父們的衣服上~常常有著名人的簽名~
運氣還不錯~
今天按到一半~
進來了兩個女客人~~
從我面前經過~其中一個的氣質很不同~
而且帽子壓很低~戴了個蠻有型的眼鏡~
讓我多看了幾眼~注意了一下~
她們站在我旁邊的位子前等師父來~
師父本來安排她要坐我旁邊~
後來他身邊的那個女的~指定要坐到一個沒有人看得到的位子~
就是隱密性比較好的位子啦~
後來她從我面前經過了兩次~
走路一直都是頭低低的~
後來我跟我爸說那是桂綸美~
我爸就說跟海報和電視一樣有氣質~
嗯嗯~真的很有氣質~雖然穿得很平民~
不過怎麼這麼瘦阿@@"~
臉也比海報小了很多~
看來相片和電視真的會把人放大很多~
至少到目前看到的明星真的都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