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池在台灣應該很少人知道他是誰~因為他是大陸歌手~
我也因為一年多前開始接觸音響後~買發燒CD~
才知道大陸有這號人物~
她的歌聲不甜有點沙啞加些鼻音~唱起來很有滄桑的感覺~
蠻喜歡這種特別的歌聲~尤其是尾音很有特色~
她唱發燒CD的三張專輯我還全都買了~DSD格式聽得更真實~
好險大陸CD的價錢約只有台灣CD的七五折~XD~在大陸買的話連半價都不到喔~
最近客人要我推薦CD~因為客人平常都聽較甜的歌聲~
我想叫他換換口味~所以就推薦金池~就上網亂找一首金池的想說傳給他試聽看看~
沒想到發燒CD裡歌都沒找到~反而找到一首金池唱的流行歌(連我自己都沒聽過= =)
別有一番風味阿~曲風不錯~覺得還蠻好聽的~歌聲也真的很特別
客人聽完後二話不說自己去訂了兩張一.一|||
但是只是歌聲相同~發燒CD的唱法、編曲和流行音樂還是有段差距~
看個人喜好吧~總之我都還蠻喜歡的^^
不過這首歌不知是不是金池有特別要求~
比較少聽到混音的東西~人聲也特別突出~
感覺錄音、人聲、編曲、背景伴奏~
有點(發燒CD+流行CD)/2的等級的錄音~
不過金池換氣好像有點大聲XD~

默認(金池)
作詞/作曲:廖世傑
什麼時候被帶走的吻 感覺不到一絲眷戀的成分
失落的點亮了燈 也照不到你的轉身

慶倖你終於對我不承認 沉默竟然也可以解釋疑問
繼承冷漠的擁抱讓 泛黃的照片失真

曾如此的著迷 卻自私的冷靜
敷衍到如此徹底 我輸掉了勇氣

你有顆看似簡單透明的心 卻有著遙不可及的距離
對我不理不聽也不說明 使盡千方百計也構不著邊際

我只能若無其事壓抑自己 也只好孤孤單單的美麗
掙脫寂寞散落無從追尋 拼命原諒你不想說出的一字一句

如此的著迷 自私的冷靜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