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PTT上看到一個網友發表的文章~
蠻有意思的~轉CO來貼一下~
我只能說~媽媽中毒太深....= =
--------------------------------------------
今天

我在跟媽媽聊天

我說:媽媽,我是台灣人嗎

媽媽:你當然是正港的台灣人囉

我:可是學校老師跟我們說,我們都是明鄭時期來台灣的漢人

媽媽聽了,立刻甩我二個耳光

說:誰讓你聽老師在放屁,他們自以為讀了一點書,就胡說八道,都是邪書妖說

我:那......

媽媽:傻孩子,每個台灣人,都是土生土長的哦,我們跟中國沒有關係

有些台灣人,是從發光的竹子中長出來的
   
   也有人是從石頭裡磞出來的

   當然有人是從大桃子中跑出來的,你則是送子鳥送到我們家的哦

我:我懂了,媽媽,原來我們都是在台灣這塊地土出生的

媽:嗯,對,不要忘了,你是台灣人,台灣人跟中國人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