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的歌←
一個小女孩清純的歌聲~
配上簡單舒服的旋律~
加上淺顯易懂的歌詞~
卻又帶點大人世界裡的愛恨糾葛~
感覺很特別也很有趣~
這首歌現在也很紅~~0.0
-------------------------
我 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我我我愛你
愛到不怕死baby
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
→Don't Wanna ←
范逸臣唱的~覺得很好聽@@"~
可惜網路上只有一小段~
電影裡的版本比較長~
原聲帶哪時出阿0.0|||
-----------------------------
Your said it's over
It's never over
Tt's time for something new
I tried so hard
To get this over
To follow something new
So many time I've tired
Put in my heart and so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