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載阿嬤去北醫複診~後來送她回家之後~
跟技師約好時間要進廠保養~就往保養廠開去~
在路上遇到了一個紅燈停了下來~停了大約十幾秒了吧~
突然"!$^@%$&@$&"後面傳來擦撞聲...
我呆了一下~因為想說小O這下子傷定了T.T(心痛)
很不爽的下車一往後看....
一個女騎士半倒在我車子左後方的地上= ="~
還被自己的機車半壓著~她使盡了力氣但是抬不起壓著她的機車~
一看過去就很可憐的樣子....當場心軟了一半~
我想走過去幫他把她的機車扶起來~
才走過去她都還在被自己的機車半壓著~
就開始一直對不起、不好意思、抱歉狂講~
問她是不是騎太快了~她跟我說她的機車煞不住...
(....煞不住的機車還敢騎上路= =?而且我都紅燈停十幾秒了還可以ㄟ到我~無言= =..竟然遇到天兵騎士)
幫她把機車抬正之後~我發現我的小O左後方車殼多了一道約10CM的刮痕....
本來想叫她賠個一、兩千來解決這件事~
但看了看那女騎士~臉上害怕又緊張好像不知所措~
除了幫她扶起車子一直跟我道謝~加上又一直跟我道歉~
我覺得我很像智障的結果就心一軟算了......
開往保養廠的路上~眼睛裡面都一直有那道刮痕的影子~= =|||
剛好今天要打臘~等下開去洗車廠再看店長有沒有辦法好了~
阿不然我眼睛會一直有刮痕的殘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