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網路上常常出現一句話~
「不景氣,投資自己最好。」
今天下班後~去參加青創會開的課程講座~
主題是網路行銷~我還蠻期待的~因為主講人似乎小有來頭~
是PCHOME線上購物的行銷經理(蠻有氣質的~XD)~
網路行銷在很多行業都很重要~
所以就去聽聽啦~如果創業應該也有幫助吧~
上完課後~我覺得很可惜~課程的安排太基本~
介紹的、教的都是之前搞網拍的時候就已經做過的事~
或是已經上網了解過的~不過我知道這位行銷經理一定很厲害~
因為有一些些行銷效益比較、成本的部份~我覺得有受益到~
不過只有提一些些>"<~我覺得絕大部份被課程的安排給限制住了~
兩個半小時的課~我聽兩個小時覺得太浪費時間~不想再聽就走了~
本來還以為一堂課六百~兩個半小時的課~請來PCHOME的行銷經理俗勾大碗~
果然只有六百的價值= =|||~搞不好還不到....
其實去了還有另一個目的~就是認識更多不同的人~
大家下課後都和附近的人交流創業的一些心得和資訊~
也很商場化的~不少人去講台旁跟行銷經理遞名片~
很好玩的是我有注意到有人上課時都在想自己的事、發呆沒在聽~
下課後就去找行銷經理聊天、送上名片~
擺明的來就只是要認識一下經理而已XD~
希望下次能報到好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