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目前的辦公桌@@"↑)
上星期跟學弟聊天~發現他用的相機是我肖想一陣子的p80..
於是就請他方便的話帶來借我玩~
所以今天他上班就把相機帶來放我這裡借我摸一天XDD~
剛剛玩了一下~我發現好相機也要有好的使用者~
因為我覺得拿我原本的CANON傻瓜~
跟現在正在把玩的NIKON P80拍出來差不多XDD~金害...
還是說類單眼跟傻瓜本來就不會差太多....?!@@
現在害我有點不敢想去買了~怕買了到我手上好相機也變爛相機@@"
不過01一堆人都用就可以P80拍出好多很讚的相片~
也有人用富士的傻瓜F100FD就拍出好相片~
拍照真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