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李老師就希望我能跟著她一起投入這產業~
幾個月前~本來想直接退伍後加盟投資一間有機飲食的店~
和李老師討論後~她希望我能跟在她身邊學習~
她在埔里準備新開闢的園區~也欠缺人手~更別說在這一塊產業裡會有多少年輕人的加入~
加上很多東西E化後也需要年輕人比較容易管理~於是她也希望我能去那裡協助一些事~
昨天就和老媽連絡~希望我們過去一趟~除了熟悉一下環境~同時也要開個會~
到了那裡~我和老媽先去埔里酒廠逛了逛~

↑好多遊客↑

↑聽我哥說的有名的香腸↑
後來李老師因為一些事還沒和我們連絡~
於是媽媽連絡李老師的一個氣功師父朋友來接應我們~
沒想到李老師早就跟他提過我= ="~希望他多幫忙多照顧~
剛好這師父是做生意~投資不動產的~他也知道我想做點小生意~
正好他需要人協助他管理休閒園區或和他合夥做一些不動產的生意~他就帶我去離市區不遠的山上看幾塊地~
天阿~太美了吧~這些點要蓋別墅或民宿~絕對是寶地~交通、環境都很不錯~
之前和老爸在北部看過那麼多地~像這樣的地根本北部找不到~不然就是天價!!!
但是對南投的房地產行情實在完全不暸解~要我去碰也不可能~但真的是片好地!!!
這師父也五、六十歲了吧~其實我心裡想的是~地這麼多~房子這麼多~為什麼不退休了??健康不用顧了嗎??
也許等我五、六十歲我才會懂~也許錢夠了~我也是繼續拼事業????

↑在山上看地時~天色已晚~老媽叫我不要亂拍~於是我用18倍鏡頭打月亮XD↑
後來快十點終於到了李老師家~給了我和老媽一間套房~

↑別看被子都黃黃的~感覺髒髒的~其實是因為提倡環保、無毒~這被單、床單~全部都是再生、無毒製造的~
缺點就是~很醜~觸感並不是那麼好~但是卻是對地球、對健康是最好的↑↑
李老師家今晚好熱鬧~還有幾個志工今晚也都要住這裡~

↑一早七點多起來~照片中間的兩位李老師就開始教志工和一些婆婆媽媽怎麼煮才健康、好吃↑↑

↑滿滿的有機無毒水果~準備打來喝~↑

↑這是號稱德國製~馬力很強的打汁機~營養不流失~↑↑

↑另一位老師在教李老師這新機器怎麼使用~旁邊是學員在做筆記~
李老師突然喊著「阿豪~過來這裡看~一起學阿~也幫我記一下阿」哈哈~好可愛~↑

↑就是這台~又是德製的好機子~蠻神奇也蠻方便的~煮出來的東西~好吃!除了炸和煎~其它都難不倒它~↑↑

↑有機無毒的蔬菜被這機器打成汁囉~↑

↑當然這也是早餐的一部份囉~~↑

↑李老師牆上掛著的畫~不過重點是字↑







↑許多感激老師的人送的↑

↑老師家外觀↑

↑院子一角↑

↑後院的大蜘珠網~讓光打下去感覺拍比較清楚↑

↑滿滿的有機、無毒水果、蔬菜↑



↑午餐時間~也是學習中成長~又有得吃↑↑

↑開會↑

↑李老師主持↑
這開會我覺得蠻有意思的~老師和大家說她近、中、長程計畫~希望大家多多提供意見~相互交流~
結合了各方人馬~一共十幾個人~有校長、民宿老闆、農場主管、水果店老闆、外商公司經理、老師…等等
聽了很多不同的意見~感覺還不錯~
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是受到李老師的大愛的感、感恩的心~和對生命的熱情、活力而感動~才來到這裡幫忙










↑院子四處隨手拍↑




↑車子要上來必需小小的越野一下~整台車被土快覆蓋了= =~不過超好玩的↑

↑李老師的信仰↑

↑媽媽帶來的捐贈~讓李老師拿去給需要的人↑↑
這次的南投行真的獲益良多~除了開會上的交流~也認識了一些人~
每次和李老師相處~就會覺得得到了些什麼~應該是種愛與感恩的力量~
開會時還提到了一個重點~要將過去到現在、以後的資料重整、歸檔~
因為李老師年紀也愈來愈大了~沒辦法南、北奔波~
她希望能留下些什麼~讓病友、下一代~能有資料能參考~
也讓志工們也能有一套標準去繼續的推廣健康~
我從李老師對老爸的愛與關懷~和老爸對李老師的感激及許許多多的感動時刻~
看到了大愛的力量~從小到大我沒看過任何一個人有這樣的力量~
這樣愛的力量~希望我以及每一位協助李老師的人~都分擔一點點的愛~永遠把愛與健康繼續傳下去~
而我會有這樣的心情和那些莫名的使命~
是因為不想再看到病人或家屬需要去面對老爸那樣的痛苦、無奈~及無法想像的殘酷..
最希望的是大家都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