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老師現在只要去哪裡參加大大小小的會~
就會找我一起去~介紹一些老闆和主管給我認識~實在很感恩~
今天來參加這間公司的餐會~
這公司算是健康事業~我們家也有用他們的產品~

到這裡才發現他們的產品不只是淨水系統~
還有很多其它多元化的產品~



在早期的時代~很多人都認為賣這些東西都是騙人的~
不可否認這類東西在早期確實有人專門拿來騙人~
不過這公司真的是可以讓人放心的~童叟無欺~
有國內外的檢驗、實驗證書和教授、業界名人的背書~
連台灣的工研院也有用他們的淨水系統~

↑某博士致詞~↑

↑董事長和李老師(致詞中)↑





↑各種感謝狀、證書、獎牌、認證↑↑







↑其實我還蠻意外的~今天參加的人好多~↑
最後要離開時跟董事長和總經理聊了一下~
董事長先給我下馬威說:「不怕吃苦就進來!!要把他當做你的目標!(指著總經理)」
董事長在跟我講話加了一些英文在裡面~雖然聽得懂他的意思~
不過真的還蠻怕如果進去之後~發現英文用量更多~超過了我的能力~那不就慘了T.T~
到時應該真的要開始苦讀英文了吧....
總經理三十幾歲吧~講話超斯文~展現出來的感覺就非常人~他在致辭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個人好厲害!!!
和我握手的時候~個人是覺得他的握力整個就是恰到好處~感覺不隨便~也很有誠意~
但說真的還蠻有興趣的~老媽也好像蠻喜歡的~
(我看我媽應該是覺得公司還算OK~而且在中和而已~離家愈近愈好吧XD~哈哈)
(說實在的如果我去南投~她在台北我也並不是真的放得下也..一.一)
等到六月就知道最後的選擇了~


P.S 請教過專業的同事後~最近拍照都先以光圈開到最大~ISO值盡可能的壓低來練習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