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今天晚上發現桌上有一盒東西....
寄件者寫著李xx~阿這不是阿爸的朋友的那個很愛做餅乾的女兒~
也是小時候第二代裡比較常跟我一起玩的一個~
(其實昨天她就有說她要寄給大家了~所以沒那麼驚喜到~哈XD)
打開來看看裡面有蝦米碗糕~
(其實她也早就已經說了~不說其實也猜得到~就餅乾嘛)

結果....兩小袋餅乾加上一張小卡片~
餅乾是有想到~卡片倒是讓我驚喜了一下~

好樣的~XD~結果裡面都是些機車的話~哈哈
裡面提到要幫我COVER~是因為最近老媽說我常常跑出去~
我叫她幫忙分散我媽的注意力或約我媽出去XD~
我覺得跟這些爸爸朋友的這些小孩的這種交情感覺很特別~
爸爸都是老朋友好朋友~我們就小時候常玩在一起~
現在大家都長大了各自忙各自的~
這次的第二代聚餐~大家又連絡了起來~
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