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東東找我去看車~
看NISSAN新上市的休旅車-ROGUE~
全車日本進口~2500CC~XCVT變速箱~6SRS~VDC主動安全~BOSE音響~
外型感覺也蠻動感的~哇喔~好讚!!不過訂價快120萬...真是有夠貴的~(進口車嘛@@)
但是其實算起來進口車又有這樣的配備~算合理價~
進展示間就對這台車東摸摸西摸摸的~
關門的聲音有國產車以上~但還是歐洲車以下~
不過紥實感還是有~蠻不錯的~尤其那BOSE音響~
整個就是想讓我把我的小O牽去改音響嗎= =|||
椅子很好坐~隔音也不錯~= =+
但車子就是有優點必有缺點~室內空間我跟東東都覺得屋頂太低~
而且窄窄的~後座膝蓋空間也不怎樣~整體內部空間完全沒有大車的感覺~
業務就說這台車設定為都市休旅車~算中型~
哇咧...我心裡OS:買休旅車空間不足那還買休旅車幹嘛....
2500CC擠出的動力數據還輸給小O 2400CC的數據~每年要繳的稅金還更高= =|||
引擎蓋打開~看起來好像蠻隨便的~而且引擎拉桿還要另外加@@"~
總之最後我跟東東都認為~空間實在是個重傷~
光這一點應該就會讓很多人完全對這台車興趣缺缺了~
買車真的是有一好沒兩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