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耳朵癢~不知道是誰在偷說我壞話...
於是我又再次請出我那國安局的朋友~
經過手機、MSN、無名、跟監、竊聽之後的調查結果~
發現近期有幾個半生不熟的小朋友常常暗地的在我背後補刀~
好險我不痛不癢的~(屁啦~不痛不癢的會在這裡叫)
好啦~有點痛有點癢而已啦~~抓兩下就沒事了~
補的那些刀~聽來幼稚又可愛~還有一些矛盾和個人偏見在裡面~
你很懂我的話~用力補我刀我沒關係~不懂還在那裡天花亂墜的狂補刀....
到底幾歲的人啦??!都出社會了還跟小朋友一樣...賣鬧阿啦...
難怪我和朋友聽了都覺得很幼稚也很可笑.....
和我或那些相處好幾年的朋友比起來~
我只能說......你們的世界未免也太小~遇過的事情也太少~成熟點吧!
我一直悶不吭聲.....是懶得在這些小事上浪費時間~
只是感覺到好像愈來愈過頭了點~才也上來廢話幾句~(明明就好多句)
好吧~竟然這幾個人那麼有閒可以浪費時間在我身上補我刀~
我今天就花個十分鐘為了你們幾個打篇網誌好了~
看完這篇~也不用想說有空再多補我幾刀~補再多也沒用~
我遇強則強、遇弱則弱(←都我自己在說)~
總之希望一切就此打住~別再造口業了.....



(不過說實在你們要繼續補~我也沒辦法啦~其實這些刀聽起來還蠻有趣的~
這世界上真的什麼人都有~我的人生經驗值再+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