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8.9號放假~正好大家也都有空~
提早幫老媽過生日~
大嫂決定請大家去吃龍都烤鴨~
上網看了一下~好評多到可怕@@~
等等看完想自己偷偷去吃的請提早訂位~以免向隅~
要點烤鴨~當天點會吃不到~也請早一、兩天先訂XDD~
不過他的泊車小弟很機車~
車庫太小我後照鏡進不去~
竟然不用自動收折~給我直接用手掰下去....
害我心在淌血~所以要來的話記得在旁邊把車看好~

↑大廳是很台式帶點小小的氣派~感覺很像接大陸、日本、香港客居多的風格


↑壽星的側照,還有準備嘴巴要開刀的老哥↑

↑還有我家愛吃的鈺潔~

↑最上面的圖~整支鴨分解之後~一半帶皮~一半肉皮分離~看你要怎麼包都可以↑

↑幹~超好吃的.....這是我第一次在網誌罵髒話~說東西好吃的~↑

↑這樣拍感覺比較有說服力~皮脆的剛好~油量不多吃起來剛好溢汁~肉嫩又鮮美~

↑點太多...最爆滿的時刻= ="有幾盤都已經收走了

↑有空下次還要來~有人想開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