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Dazzling cafe從上上上週就來訂了~
媽啊~電話打了從來不接也從來不通的~
所以...是到現場直接訂的!!!
想說大家都是衝著孫芸芸和一群女人開的所以慕名而來的嗎?
想一想又不是~阿不然怎麼會生意好到一整個翻掉~

不到七點~滿口已經開始排的亂七八糟了~好險有訂位沒在怕~

好吧~趁等的時候幫你和那女人mark拍一張~

一進門的候座區已經擠爆了~中間閉眼睛被我拍到的店員也是一整個忙~

門口設計還蠻有自己風格的~拍一下

座位並不寬廣~每個人都剛剛好~所以走道也有點小~畢竟店其實也沒多大啦~

菜單~單點麵的話兩百多塊可以解決~加50元可以配一杯飲料~
如果要加前湯、前菜、小點心搭起來整套的話~就上看五百了~

點心單!~點任何一樣都不算低消~一定要再加點一杯飲料喔!!加一加幾乎都是破三百~

點餐ing~

↑我不知道在幹嘛ing~

↑我點的什麼奶油海鮮麵的我忘了~好吃!!!!

↑鈺潔點的就愛草莓~還蠻兇的嘛~也好吃~口感不賴~

吧台的擺設~

一旁販賣小商品的櫃子~

孫芸芸這張拍的不錯....偷拍下來
\
吃飽後在東區繞了一大圈~繞到粉貴的忍者~吃不到至少要拍個照XDD~

這次的Dazzling cafe行~好險還蠻好吃的~阿不然貴森森誰受得了啊
但我和東東都覺得麵是好吃不過份量實在蠻少的~
一個麵一個飲料加服務費要330~所幸飲料也是蠻不錯的啦~
想吃看看是可以去吃!!不過記得要提早訂位~
順帶一提的就是....四、五月的位子全滿了...
要吃的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