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目前玩了三場寒冰~~三連敗.....
真是點點點.....隊友都不知道在搞什麼~都不配合~各打各的....送等的也不少...
尤其是每一場一開始我這隊就跳一個人= ="~
白目國中生放學時段就是這樣~動不動就有人中離~
下午我做了一件從上星期拖到現在的事~~去請了上星期的創意和壘球課的假~~
服務人員的態度感覺上都很差~所以我想讓他感覺我的態度也很差~
我假單用丟的給他~他很不屑的蓋好章把假單用撇到旁邊的方式還我~
我就很大力的把假單拿走~哈哈哈~反正又不能記我過= ="~你不爽~我也不爽ㄚ@@"~
希望壘球老師能看我平時上壘球課相當認真的態度上~~原諒我這次的請假~ㄎㄎ~~
創意的話嘛....我無話可說= ="~這學期選到這一門帶衰的課我也認了~~
因為是一門欺騙學生的課= ="~教育部的創意課程~哪有人會想去滾這淌混水ㄚ...
明明知道沒有人會想代表學校參加這種有的沒的東西~~就把課排在選修讓人選中了就要比賽...
沒天理嘛...學校欺騙我們選這門課XD...雖然姚老師他真的是一個粉有知識和學問的人~~
期初上課的時候還好~聽一些別人的點子和想法蠻不錯的~自己偶爾也可以動動腦筯...
後來一直從期中考前一、兩個星期到現在~每星期都要報告~~是怎樣ㄚ= ="~
然後下星期又要跑政大一趟了....呼嚕~~希望老師看在上星期下大雨的份上~老師也可以原諒我~~哈哈
最重要的事...去政大不要給我下雨...不然麻煩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