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地方已經熟到不知道該要麼說了~
連旁邊台灣聯通停車場的阿姨都認識我了~
有時還會幫我顧車~
每當在北市老媽發現家裡缺菜就會叫我載她來買~
每當李老師要來台北授課時~我們也會來幫忙~順便聊一聊~
店裡面的裝潢我一直很喜歡這樣的購物環境~
很簡單、明亮、舒適、健康~

至於為什麼每次我都會蠻想和李老師見面呢?~
因為李老師就是有這種感染力~在她身邊的每個人都能感受到喜樂~
都能分享到她的活力和快樂~
我今天九點多到店裡她就在忙了~她家住南投埔里喔~今天早上不知道多早就起床搭車過來了~!
你絕對想不到她得了多少癌症~十幾二十年來她怎麼養活她自己~還能有這樣的喜樂的心情~
甚至轉換成能量~把大愛散播出去~有很多人都深受到她的感動~
我們全家就是被她的大愛和意志力感動了很多~
想當初爸爸要離開的前兩天~李老師還特地從高雄北上來看老爸~
給老爸很多的鼓勵~給老爸很多的安心~給老爸很多的勇氣~給老爸很多的力量!!!
這輩子說真的我沒看過一個人能散發出這麼大的能量~~
不是一次、兩次的相處~而且這麼好幾年相處下來的感受!!~

↑這張是我在拍準備過程和桌上一些食物時~她看我在拍東拍西~她很開心的拿起他的作品讓我拍↑


最近老媽都會帶這台來幫忙李老師煮東西~
每次都會有人上前詢問~
上星期在世貿展場~還有很多老客戶到攤位稱讚不已咧....
但售價說真的不是人人可以接受的~
平常大多數人不會買~但通常買這個的人不是有閒錢可以無憂無慮的顧健康~
要不然就是家裡有人生重病~才花得下手~
不過這東西引進台灣五、六年了~
台灣這五、六年經濟一直往下掉~
但這玩意兒一年比一年銷售數字呈正成長~
可見知道的人愈來愈多~病的人愈來愈多~重視健康的人也愈來愈多~
話說回來~自從老爸離開後~我就很鼓勵媽媽多去外面學東西或是看要做什麼工作玩玩~
看媽媽現在做的很開心~我也覺得很開心~
媽媽現在可是顧問級的老師喔~!


↓今天人有比較少了一點~中間有個年輕人~被李老師發現~稱讚了他一番~年輕就懂得吃健康↓


↓課愈上愈熱絡~都上前看李老師做的菜色↓


↓最後....最重要的是在這裡消費~你等於幫助了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