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也是我生平第二十次過端午節~
一早六點多起來覺得肚子怪怪的~
跑去廁所~坐上了馬桶~"啪啦~~啪啦~~唏哩嘩啦~~~"
大便用噴的一.一|||~~跟石門水庫洩洪有得拼了~
就這樣完全以液態的方式噴了將近有一瓶2公升可口可樂瓶那麼多吧~
雖然通體舒暢~不過感覺身體很虛~真慘~拉完很沒力~
就又繼續躺在床上休息了~九點多醒來~又衝廁所~~"啪啦~~啪啦~~唏哩嘩啦~~~"
明明沒有很出力~但是卻滿頭大汗~我想我感冒了我= ="~胃也怪怪的~
因為怕英年早逝~所以我絕定出發去看醫生= ="~
看完醫生~開完藥~我覺得藥怪怪的~好像跟醫生說的不大一樣~
我直接又衝進去房間問醫生~~果然藥開錯了一.一~繞賽歸繞賽~我的意識還是很清楚的= =+
~好險老天有保祐~不然繞賽沒掉趴~為了繞賽看醫生而吃錯藥掉趴~社會又少了一個好國民了~
回到家~發現肛門又有東西想要爆出來惹@@"~於是又衝進廁所~~"啪啦~~啪啦~~唏哩嘩啦~~~"
呼~~累死我了@@"~所以又跑去睡了~不然還要感覺胃怪怪的~睡覺還是比較實在一點~
結果這一睡~睡到兩點一.一~全家人午餐都吃完惹~我只能看著桌上一堆堆的粽子~只能看~不能吃~
就因為這樣~我鼓起了我的求生意識~決定跟我的腸胃炎奮戰到底~買了一瓶運動飲料~補充體力~
然後吃藥~絕食~(已經兩餐沒吃惹@@"~我好餓ㄛ~~)
希望晚上身體就好起來~把桌上那些看著我的粽子給做了~不然他們太囂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