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真愛開我爸的玩笑~
讓我爸又不小心的滑倒~
一般人滑倒骨折或骨頭裂開也只要開個刀就沒事了阿~
我爸的健康狀況又特別非常不能開刀~但是為啥每次老天都要選我爸阿~
老爸平常做善事也不落人後阿.....
就算因為健康不能身體力行~
至少那份心意和捐款或贊助是一定不會少的阿!!~
為什麼又是我爸阿~幹!做善事好報在哪裡?
新聞上常看到壞人活的比好人久~過得比好人好阿~
到底想怎樣阿?!?!
這次也很感謝這幾個月來認識的李秋良老師和黃川源醫師~
李秋涼老師看老爸又受傷~為老爸祈福禱告~還流淚~
雖然她的身體健康問題比老爸還嚴重~
但是她還是很照顧老爸的健康~
她無私的大愛~是我從未見過的~
黃川源醫師也是~而且他看我爸受傷~
直接從埔里開車開了三個多小時載他到北醫~
而且一直陪伴著老爸看完X光片~
還指導了很多相關的療養方式~才離去~
他們的熱心和愛心~實在讓我們很感動~
有時候想想~其實阿爸的人生中也好險有許多貴人相助~
才能一一闖關成功~真的超感謝他們!
這次又要麻煩袁醫師和謝醫師了~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加油~
也希望不要再有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