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下著傾盆大雨~
四處積水~到健行路上塞到一個不行~
在學校附近想說用繞的應該還比較快可以進清心旁邊的停車場~
所以就轉進巷子裡~
到了一個巷口要右轉的時候~
右車尾傳來"咔咔~吱~"
一聽到就知道被人親屁股了~
反正媽的每次跟人擦撞~
不管是從側面撞還後面撞~
沒有一個人是很有歉意的道歉的~
甚至硬凹~
所以也沒想過要對方怎樣~
老爸也說~反正沒有人會想要賠你錢啦~跟對方凹半天只是浪費時間~
不過有一點不能忍受的就是一點歉意也沒有~
今天我車尾一被撞到我就下車去看~
對方還停在我右後車尾~是個老阿公~
我也沒有很生氣或是瞪他或罵他~
我走到右後車尾看了看~沒啥大礙~
正準備轉身走回車上~
那個老人竟然說~少年ㄟ~你怎麼開車的~右轉不用按喇叭喔!
心裡面整個火氣就上來了~
媽的~你ㄟ我車尾我沒怪你就算了~你反而怪我????@@"
後車撞前車哪有前車要跟後車道歉的道理~
更何況我也沒有緊急煞車阿!
最奇怪的是....哪來的理論右轉要按喇叭阿...
完全沒道理嘛...我方向燈也有打阿~
我就跟他吵來吵去~
結果他竟然很大聲的叫"你以為你肖年人就可以欺負老人嗎?!"
很無言吧....一.一|||~這到底是什麼社會誰欺負誰阿....
我也沒對他怎麼樣阿= =(汗...)
後來我也懶得跟他廢話~只回他一句說"不爽你去叫警察阿~看誰對誰錯~講再多有個屁用阿~我就在這裡跟你耗"~
結果他只喃喃自語了幾句~就走了0.0|||
到底是惹到誰阿~~完全就是個莫明奇妙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