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馬階看醫生~因為我的腳踵起來惹@@"~
好像發炎了~他x的~小診所果然不能相信~害我白痛了一次~
不過今天去馬階~不得了了~處理傷口有夠暴力的~
比小診所痛上千萬倍~差點暈倒在急診室裡面~
因為三個傷口(左腳指、左膝蓋、右手肘)他叫了五個護士進來幫我處理~
天ㄚ~他們五個同時下手~全身痛三個地方就算了~每個人拿酒精棉搓我傷口~
感覺上好像要我死一樣~~痛死了~結果他說我腳指頭還卡一點沙子~
他就拿針在那裡挖ㄚ~撈ㄚ~~好像我腳指頭裡面有錢一樣~媽的~差點火大一拳把那個護士揍下去~
到後來我真的受不了了~世界無敵痛的~我叫他一個部份一個部份處理~
但是他們都不理我~繼續三個地方同時下手~~我只好扶著病床的欄杆~
忍著痛~咬牙切齒的~~差點暈倒~~搞不懂為啥不先幫我打個麻藥~讓我受這種苦~~
下星期如果還要去馬階複診~~老頭記得幫我找三百個人一起去ㄚ@@"~
太痛惹我~~我以後不摔車惹啦~~這種痛我不敢再承受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