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
一生一次的大學畢業典禮就這樣過了~
我沒參加到@@"~
最近家裡的事實在太多...
唉~
感覺人生中好像錯過了許多不想錯過的事~
但是人生中似乎又有許多其實比這些錯過的事還重要的事~
不想錯過~但必需錯過~
所謂有得必有失~
雖然目前我不覺得自己錯過了那些會值得回憶的事我得到了什麼~
但或許在我的不自覺當中其實我得到了些什麼~
只不過是無形的所以不容易察覺~
也許是這樣吧......
--------------------------------------------------
雖然沒參加到畢業典禮XD~
不過在這裡也把祝福帶給大家~
希望大家畢業後~
都能找到好工作~一直順順利利的~
不管親情、愛情、友情~一切都能很幸福啦^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