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上班有些累一.一"~
常常動不動下班吃飽飯東摸摸、西摸摸九點多快十點就睡了~
一睡就到天亮~~天亮又是我上班的時候惹= =....
不過上班也算是一種福利~因為....那間銀行進出的女客人都很會打扮@@"~
哈哈~~~而且很輕鬆~想幹嘛就幹嘛~~算是一個閒職~不過每天人多的時候~我就需要出面疏導流量一下了@@"
~薪水也不算少~午餐還免費供應也= =+
9:00上班~17:30下班~但是銀行15:30就關門了~~後面兩個小時就更閒了一.一~
還不錯就是了啦~哈~而且公司裡每個人都還蠻好的~聊理財、聊電影、聊機車、聊汽車~
什麼興趣的人都有一.一....
最討厭的就是遇到奧客~~走路抬頭挺胸~頭一定要仰角15~30度~好像很有錢~就擺高姿態~
ooxx~不過我們每個員工都還是得客客氣氣的對待他~~我只能強忍著心中的怒氣~裝沒事= ="~還要笑笑的~
其實很不爽@@"~~真想從他頭殼小巴下企吶><"~
進公司發生的事也不少了~主機斷線、自動門壞掉、存款機卡鈔、提款機卡鈔…一堆有的沒的~~
我還是建議大家~~盡量別用存款機存錢~~雖然是比較可以不用排隊到櫃台存啦^^"~
因為連我自己觀察存款機的這幾天下來~~我還是覺得他怪怪的= ="~
不過現在的atm還真好玩~~打開裡面有光碟機有主機~重開機是windows的畫面......現在才發現~呵
希望這個暑假工作都順順利利的~~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