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次的暑期打工~
應該算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工作~~
算是蠻閒的~不過學到的東西還蠻多的~
從第一天開始有點怕死~
到現在可以很有自信的去面對客人和解決問題~
感覺就很爽~
也看盡各式各樣的人的態度~
真正有錢的人會顧及形象而不在銀行發飆~一直很有水準~
假有錢的就會易怒~~連等個五分鐘、十分鐘也不願意等~
然後就會在銀行裡面大聲來大聲去的~吵死人了~
真不知道時間有沒有這麼趕~~
===今天一個客人~他說他趕著上班~然後他說他要用存款機存~~
我就覺得很奇怪~裡面櫃台明明一個人都沒有~為什麼不到裡面去存會快一點~~
我就指導他怎麼用存款機~結果他拿出一疊錢~都是皺皺爛爛的~~
我心裡就想一定會被退鈔~果然~被退了~他就火大了~~
就說他趕著上班~不要浪費他的時間~我看裡面還是沒人~我就叫他到裡面處理好了~~
結果他真是白目~走的很慢~後面進來的客人~都超前他去抽號碼排~~
他就變成要排隊了~我又看他好像很不耐煩~然後還瞪著我~~
我就想說他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就又過去問他怎麼了~~
他竟然說~"很慢也~我已經等了五分鐘了"~我心裡就想~~
哇操~你自己要走那麼慢~號碼排被人家抽走了~是你自己白吃~還抱怨哩~~ ~
而且才等五分鐘而已~就在碎碎唸~態度又超差~我就叫他號碼排拿給我看~ 結果他是109號~我看了一下櫃台~都已經在幫108號處理了~ ~
他再等一號是會死ㄛ~我就有一點點不大爽的回他說"你還是要排隊啊"~~
結果他就一樣大聲來大聲去的~有一個跟我還不錯的前輩就出來跟他溝通~~~===
我心裡真的覺得很點點點~就算是很趕~他媽的還是要排隊啊~~
銀行又不是你開的~你說要先處理就先處理ㄛ~~
這也讓我見識到要怎麼和平的面對這種機車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看到張宇和他老婆十一郎也~~哈哈哈~~據內部員工表示~這間銀行常常會有明星出入~~
才做短短的一個多星期就已經看到一個明星了~~
那做到八月底是不是就可以看到八個明星了~~呵呵~~
期待^^"~最好是天天都有明星~~要不然我就無聊死了~~
今天坐在椅子上發呆~~發呆到差點睡著~~都在度咕囉~~~
zzzzzzz....
希望每天都有很多事可以讓我做~~不然真的很閒~~錢領的很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