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縣政府同事的邀約下~
看了一下DM~又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覺得這教會好特別~
牧師穿的很新潮~
而且超多年輕人參加這個教會~
畊宏和他老婆~阿沁和飛兒~也都是這個教會的一員~
這教會似乎也是針對年輕人所設計的~
加上自己也沒參加過這樣的活動~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今天我去參加了他們每星期日的活動~
很出乎意料~會場好多人~

而且幾乎都是年輕人~感覺大家心情好像都不賴~
活動開始就一連串的歌~
歌詞大概就是充滿了主、充滿了愛、充滿了信念之類的~
不過歌真的是超級好聽又超HIGH的~全場一起歡唱和手舞足蹈~
HIGH完又放了一些慢歌~
有些人閉上雙眼舉高雙手~好像在感應什麼~
有些人則默默的流了一些眼淚~
那種全場的能量好強烈~只有少部份的人加上我~
呆呆的站在原地看他們HIGH~看他們感應~(心裡OS:這些人怎麼了@@"好像被啥意念控制著= =)
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來逛逛的= =|||~
雖然我覺得很怪~但應該是對人的思想是正面的吧~
這些教友在這裡得到快樂~得到依靠~得到信心~得到動力~
真的很明顯的感受得出來他們跟一般人不同~
不是不好或詭異的不同~
而是一種內心和外在表現充滿了源源不絕的活力和快樂的感覺~
好像人生的哪一塊被開發了~通暢了~
後來又聽牧師解說聖經還有一些活動之後~
大概是了解了這教會在幹嘛的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相信有這種東西存在就好了~
但是不要太迷在這裡面....
從商業的角度看~如果有看過他們的DM~和參加過一次活動~
他們的行銷真的作得很好~會讓年輕人參加後感覺炫、屌~
除了傳道的方式很新潮~連教會的設計都像PUB~





看來效果非常的成功~吸引了很多年輕人~
另外非常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這個教會整個組織結構超強的~
分組、分區、分工都超細~
連教會裡都有分配教室和各式各樣活動的區塊~
反正我覺得在管理和行銷上真的很厲害!!!
他們好像幹部還是什麼階級的教友都要上課還是怎樣的~
整個規劃很完整~
今天還有他們的什麼YOUTH CAMP活動的心得分享~
經過他們分享後~我覺得應該對這些教友們是有正面成長的幫助~
但是我還是沒有想信主的感覺XD~
總覺得這種東西很虛幻無形~
一件事的成功會是主幫了你嗎?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教會給了你一個無形的主~
經過牧師的授課、帶動和言行舉止~
也給了你很多正面而且快樂的期待和希望~
讓教友的內心充滿了""似乎真實""的信心、動力、毅力~
進而慢慢真正的在內心建立了真實的信心、動力、毅力吧!!
所以可以很正面的突破一些以往自己辦不到的事~
然後就感受到加入教會後不一樣的自己@@"~
簡單來說~我覺得算是一種人類的潛能開發吧!
不知道我這樣的解釋正不正確..也或許是我體會不到主的真義一.一|||...
不管信不信教~信不信佛~信不信主~
我覺得可以抱著一顆好奇的心星期日去逛一下~
蠻特別的經驗!就當是增廣見聞吧!!
----------------------------------------------
以上照片載自VICTORCHURCH & x570999 (無名小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